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迎新文艺晚会

  • 时间:2019-09-27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926日晚,我校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迎新文艺晚会在中心广场举办。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谭水木、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副院长杨星钊、纪委书记张耀平、副院长郭长庚、工会主席尚全庆参加与各二级院部负责同志,团总支书记、新生辅导员及全校6580名新生一起观看晚会。

晚会以“不忘初心牢使命,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以峥嵘岁月出彩许职圆梦中华三个篇章为序依次展开。晚会在慷慨激昂的《歌唱祖国》旋律中拉开序幕。小合唱《映山红》、诗词欣赏《长征组诗》、舞蹈《九儿》、《红色歌曲联唱》等节目重现了战争年代中华儿女为了民族解放事业前赴后继、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革命场景。《青春歌曲串烧》、小品《约定》、啦啦操《悦动青春》、器乐组合《生僻字》、舞蹈《茉莉花开》则展示出我校青年学子的朝气与才华、青春与时尚。诗朗诵《读中国》、歌伴舞《不忘初心》唱响了青春表白祖国、勇担强国使命的许职青春之歌。

最后,舞蹈《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出全体许职人爱国情怀的薪火相传与历史担当,全体师生随音乐一同挥动手中的小红旗,共同讴歌祖国,赞美祖国。晚会在同学们热情高涨的欢呼声和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稿件来源:团 委    作者:张 冰    编辑:汪 浩)

上一条:我校重阳节前组织老干部参观长葛毛主席纪念馆和燕振昌先进事迹展馆 下一条:副院长杨星钊到鄢陵县大马镇朱店社区开展驻村帮扶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