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 时间:2019-09-19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919日上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启动,党委书记袁海涛主持。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院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和党支部书记参加。

就开展好本次集中学习研讨,袁海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点,为全校各级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作出表率。二是把握好关键环节,按照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集中学习研讨,大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牢思想基础。三是用好学习方法,集中精力、静下心来开展学习研讨,通过深入系统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融汇贯通学,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成为头脑中的操作系统;通过联系实际学,能够把从学习中找到的应对挑战、解决问题、改革发展的金钥匙,及时转化为推动“三上”工作的新办法、新举措,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

随后,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纪录片《初心永恒》和《红旗渠》。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全校领导干部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为期3天,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交流研讨和自学等方式深入开展。

(稿件来源:党  办       作者:秦晶晶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安全教育进军训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