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赴德研修团顺利完成研修任务归国

  • 时间:2019-09-02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817日,我校派出的以教学一线骨干教师为主的11人研修团赴德执行“智能制造与职教能力提升”研修任务。在圆满完成各项研修任务后,研修团按照规定的时间于828日安全回到祖国。

 在德期间,研修团先后在达姆斯塔特应用科技大学、默克学校、中黑森工业大学、埃尔福特培训中心等四所学校,法兰克福迈诺娃市政公司发电厂、德国电气工程师协会VDE检测认证所、瓦润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等3个企业学习、考察和交流。研修内容包含了德国的国民教育体系、德国工业4.0、德国智能制造、德国“双元制”、德国职业教育与校企合作等多个方面。

归国后,研修团学以致用,结合我校实际,提出了“以项目为载体,把《中国制造2025》落到实处”、“以校企合作为平台,多措并举提升教师职教能力”、“强化规矩意识,养成遵规守矩的习惯”、“重视建设的实用性,奠定安全校园基础”、“对接区域经济,探索校企深度合作有效路径”、“加强对德合作,建设‘智造之都’”等六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稿件来源:科研外事处   作者:任洪德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许昌日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深化内涵建设提升发展质量 下一条:我校深化内涵建设提升发展质量专题研修班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