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 时间:2019-09-11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99日上午,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学校图书馆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副院长郭长庚、魏都区人武部政委牛听甫、组宣部部长王春辉、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团委书记徐冰出席动员大会。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全体新生辅导员及2019级新生近7000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学生处处长杜玉合主持。



张德山在大会上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来自全国各地的2019级全体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全体参训师生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敢于吃苦,迎难而上,充分发扬出“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的拼搏精神,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训练;二是要严格遵守军训期间的各项规定,一切行动听指挥,坚决杜绝自由散漫、目无组织、目无纪律现象发生;三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安全问题无小事”的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弦;四是要珍惜本次军训机会,虚心向教官学习、向身边人学习,在训练中锤炼军人作风,磨砺意志品质。五是所有参训师生务必要高度重视本次军训,严肃认真、全情投入,扎实确保我校军训工作的圆满完成。

会上,郭长庚宣读《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的通知》;魏都区人武部政委牛听甫发表讲话;军训教官代表米思远、2019级新生代表苏菲分别作表态发言。

最后,张德山宣布:“2019级新生军训现在开始!”军训大会在嘹亮的军歌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自今年4月以来,学生处就着手从我校退役大学生和20172018级学生中培养选拔军训教官。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80名教官从356名报名人员中脱颖而出,经过近半年的刻苦训练和多次全面考核,他们的军事素养、身心素质、意志品质、组织协调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得到了质的飞跃。

99日起,6500余名新生将投入为期12天的军事化训练,训练包括中国人民解放军优良传统教育、队列动作、军体拳、军旅歌曲传唱、内务整理等。下一步,新生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充分体验精彩的军训生活,在美丽的许职校园里留下青春的奋斗足迹。

(稿件来源:学生处      作者:祝 贺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许昌日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最美教师、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光荣榜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