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19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比赛中成绩斐然

  • 时间:2019-07-30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72728日,2019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比赛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河南赛区选拔赛决赛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举行,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校斩获了6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在全省高职院校中名列前茅。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举办以来,已经成为我国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今年本届大赛特设置了职教赛道的比赛。赛事启动以来,共有55所职业院校的14685个项目、53766名学生报名参加本届大赛。经过校级初赛、学校推荐,近700个团队进入省赛的网络评审阶段,经过层层筛选后,有32所院校的150个项目进入现场决赛,我校有11个项目入围,入围数量在全省高职院校里边排在前三位。

本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30项,二等奖48项,三等奖72项,我校最终获得6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特别是我们的参赛项目《守艺人——将非遗顺秀盘起来》在创意组排位赛中以90.37分的高分获得了第一名,取得了进军国赛的资格。

此次大赛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风采,充分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的成果,成绩的取得与学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注重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密不可分。此次获奖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将起到积极的激励效应。

据悉,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10月将在浙江大学举办。接下来我校将继续针对即将参加国赛的项目进一步强化提升,力争在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实现历史性突破。

(稿件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张  敏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深化内涵建设提升发展质量专题研修班隆重开班 下一条:我校圆满举办“生态园林与生态修复技术”国培项目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