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再次荣获许昌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 时间:2019-07-25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724日下午,许昌市2019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军分区召开,市委常委、许昌军分区政委冯奕主持会议,许昌军分区司令员李选才,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柏启传出席。会议学习贯彻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市年度征兵工作任务,今年征兵工作进入全面实施阶段。我校武装部因征兵工作表现突出,成绩显著,再次荣获“许昌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郭峰老师被表彰为河南省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2018年我校以征集入伍大学生125人,完成率131.58%的成绩超额完成省委省政府、省军区下达的征兵工作指标任务,位列许昌市第1名,河南省第14名。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多形式开展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工作及征兵政策宣传工作,不断把政治素质好、文化程度高、组织纪律强的优秀大学生送到部队。同时,我校也将以本次获得“许昌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大力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坚持育人为本,强化服务理念,坚持依法征兵,强化兵员素质,为推进我市的双拥共建工作、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稿件来源:学生处       作者:王  川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圆满举办“生态园林与生态修复技术”国培项目 下一条:党委书记袁海涛做客智能制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协作会暨高水平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研讨会并应邀发言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