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袁海涛到扶贫点调研指导工作

  • 时间:2019-07-12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711日,党委书记袁海涛到扶贫联系点禹州市鸿畅镇岗沟石村走访调研,了解该村脱贫攻坚动态,指导联系点扶贫工作。

袁海涛与村干部及驻村队员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该村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及驻村工作队员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员关于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现场查看了该村产业扶贫项目及村容村貌。近期,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一起,围绕产业扶贫、美丽乡村建设、土地流转及剩余劳动力转移等,采取多种措施,开展精准扶贫,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不断改善村容村貌,新上了灌溉项目及变压器增容、用电设施改造等项目,与当地知名企业合作建立天源产业科技扶贫基地,目前已初见成效,大棚蔬菜种植已产生一定的经济效益。对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袁海涛表示肯定,对驻村工作队员在炎炎夏日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慰问,并勉励他们在扶贫工作中积极出主意、想办法,拿出更新举措,推动岗沟石村脱贫攻坚取得新成效。

对下一步工作,袁海涛提出,一要继续抓好产业扶贫。要针对该村荒地对、山岗多的特点,大力发展林下经济,围绕林下种植,主动对接科研院所和林业管理部门,争取政策支持和技术支持,将大批荒地、山岗地变成速效林果园、大棚种植园。二要继续开展精准扶贫。要关注贫困户动态,根据尚未脱贫的4户贫困户的特点,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帮助他们及早脱贫。同时,根据实际情况,做好贫困户动态调整工作,确保群众满意。三要确保各个项目落实落地。坚持以项目带动美丽乡村建设,对在建的灌溉项目、电力改造项目,要积极争取资金支持和技术支持,确保各个项目按期完成。

(稿件来源:党  办     作者:黄       编辑:汪  浩)

上一条:党委书记袁海涛做客智能制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协作会暨高水平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研讨会并应邀发言 下一条:我校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