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会议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

  • 时间:2019-06-24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621日上午,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会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刁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一百多所高校相关负责人、指导老师,有关方面的专家,河南理工大学师生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会议。

我校的参赛项目在2018年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大赛中成绩优异,名列前茅,获得国赛铜奖1项;省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为更好的迎接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校招生就业处会同各二级学院,加强宣传力度、积极历练备战。截止目前,报名参加大赛的参赛项目数已经超过1000余项,下一步将继续挖掘项目优势,提升作品质量,力争在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稿件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张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四届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对抗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下一条:喜讯!我校入选全国高职院校“教学资源50强”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