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院长谭水木到财经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时间:2019-06-11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6月10日上午,院长谭水木到财经学院调研。财经学院院长陈东领、副院长张旭、党总支副书记刘颖民、办公室主任张广克参加会议。

会上,谭水木对财经学院2019年以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一是重基础抓亮点。着力打造特色专业,认真研究并把握特色专业的发展趋势。二是注重产教融合及内涵建设,发挥财经类专业特点,更好的为地方经济服务。三是抓重点求突破。切实抓好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充分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功能,领导班子积极谋划,精心组织,在今年取得国赛三等奖一项、省赛二等奖四项、三等奖一项的基础上力争在明年的省赛、国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四是狠抓常规教学管理,从教学效果、听课制度、巡查制度等方面,大力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效果。

最后,陈东领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财经学院领导班子将全力以赴、统筹谋划、通力配合,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把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学生社团工作、创新创业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等紧密结合,努力打造更加鲜明的专业特色和亮点,为学的整体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稿件来源:财经学院     作者:张广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下一条:我校15名教师入选第三批“许昌英才计划”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