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15名教师入选第三批“许昌英才计划”

  • 时间:2019-06-10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近日,许昌市科技创新暨“许昌英才计划”表彰大会举行,我宁玉伟等15名教师入选第三批“许昌英才计划(高层次人才类)”。

为充分发挥人才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2016年,许昌市委、市政府出台了“许昌英才计划”,广揽海内外英才来许昌创新创业。“许昌英才计划”分为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和高层次人才两类。此次为第三次组织评审,经学校广泛宣传动员,精心组织,积极申报,最我校宁玉伟、王永乐、张俊才等15名教师成功入选。

近年来,我校积极融入地方经济,服务我市产业发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企业的肯定,也为我校可持续发展增添动力。

稿件来源:人事处     作者:冯 颖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院长谭水木到财经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在我校圆满闭幕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