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电子商务团队喜获2019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三等奖

  • 时间:2019-05-24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近日,在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中,由宋沛军和夏朋举老师指导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团队(郭凌恺、武壮、王燚、张启冉)通过与来自全国87支代表队的激烈角逐,最终斩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在校领导、校各部门及财经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电子商务团队经过6个多月的刻苦努力、奋勇拼搏,一路披荆斩棘,先是在4月份从河南省61个院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以全省第三名的成绩出围,代表河南省参加2019年全国职业技能竞赛。参赛队员抱着誓拿国赛一等奖的决心和昂扬斗志与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87支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在大赛的三个模块中,装修模块取得20.7分,与第1名相差2分;客户服务模块取得14.9分,与满分仅差0.1分;运营推广模块在各精英队的阻击下,虽然成绩不理想,但还是顽强地取到了小组第5的成绩。最终经过长达8个小时的激烈对抗,以总成绩75.6分取到了国赛三等奖。

虽然成绩与目标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此次大赛也让我们看清了来自全国各地精英队伍的实力,更加激发了我们奋勇争先的斗志,争取明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稿件来源:财经学院    作者:张广克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富士康集团副总经理郑光杰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我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专场音乐会隆重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