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商务英语专业与中国携程网华中服务中心、上海携程国际旅行社举行校企合作专业共建签约仪式

  • 时间:2019-05-20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517日上午,我校与携程网华中服务中心、上海携程国际旅行社校企合作专业共建签约仪式在学校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副院长杨星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斌、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惠霞出席了签约仪式,参加仪式的企业方代表有携程网华中服务中心总经理方钰萍女士,上海携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干事严祥娟女士。签约仪式由我校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主持。

副院长杨星钊代表学校致辞。他回顾了我校艰辛而辉煌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校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着力构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办学模式和实践成果。他说,为社会培养优秀的应用型人才,是职业类院校的办学目标,也是我们肩负的伟大使命与责任。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已被省教育厅推荐公示的国家级高等职业院校优质校建设单位,是各级、各类应用型人才的摇篮,我们一直致力于服务区域经济建设、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努力培养出一批批高素质应用人才,为区域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切入点,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把校企双主体育人落实落细,探索产教融合新路子,人才培养新模式。

携程网华中服务中心总经理方钰萍女士介绍了公司蒸蒸日上的发展趋势以及对英语应用人才的迫切需要,赞赏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培养的卓越成就,希望三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进行高效、务实的长期合作。她表示校企三方建立务实高效的长期合作关系,一定可以为学生成才、社会发展做出卓越的贡献。

仪式上,我校副院长杨星钊、携程网华中服务中心总经理方钰萍女士、上海携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干事严祥娟女士分别代表三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杨星钊、方钰萍、严祥娟等共同为“中国携程旅行网华中服务中心人才培训基地”揭牌。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我校与中国携程网华中服务中心、上海携程国际旅行社的合作迈出了关键一步,对于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稿件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连  鹏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专场音乐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在我校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