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2018级食品专业现代学徒制实践导师拜师仪式在许昌市胖东来超市有限公司食品分公司举行

  • 时间:2019-05-15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514日上午,我校2018级食品专业现代学徒制实践导师拜师仪式暨产学研协同基地揭牌仪式在许昌市胖东来超市有限公司食品分公司举行。我校副院长郭长庚、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建军、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路卫华、许昌市胖东来超市有限公司食品分公司总经理张洪涛等出席拜师仪式。仪式由该公司品控部部长郭山鹿主持。

郭长庚代表我校向给予本次活动鼎力支持的许昌胖东来食品分公司的各位领导、向承担带徒任务的5位师傅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成功结对的19名学徒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作为全国高等职业教育优质建设单位,我校在服务区域经济、服务学生全面发展方面一直不遗余力,始终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人才作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把校企双主体育人作为根本路径,把专业根植在产业链上,把课堂与岗位有机对接,把教学与生产紧密融合,把教学内容与工作任务无缝融通。为使现代学徒制结出硕果,他拜托各位师傅切实承担起责任,认真做好“传、帮、带”,诲人不倦;希望19名学徒珍惜这次机会,虚心请教,将师傅的工作精神、工匠精神、精湛手艺学到手;希望结对的师徒互敬互爱,树立“教学相长、互帮互学、共同成长”的意识。

总经理张洪涛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生活理念,追求让更多的人乐观、坦诚、幸福,坚持围绕善良和勤奋不断追求公平、自由、快乐、博爱的文化信仰。创造了现代商业的神话,树立了现代商业的典范。他表示,此次学生来公司实习,是胖东来食品专班教学的一部分,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每位师傅言传身教,让每位学生快速成长;希望每位学生以员工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安全意识,学到真本领。

在学校领导和公司领导的共同见证下进行拜师仪式。19名徒弟一一向师傅鞠躬、拥抱,以示对师傅的尊重与感恩。师傅代表和徒弟代表分别发言。

 

郭长庚与张洪涛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书,并进行产学研协同基地揭牌。

马建军、路卫华为企业导师颁发聘书。

据悉,2016年11月19日,我校与许昌市胖东来超市有限公司食品分公司共建“胖东来食品专班”签约。我校与该公司校企合作硕果累累,成效显著,双方先后在生产性实训、工学交替实习、订单班培养学生、校企人员互兼互聘等方面开展了合作,我校先后为该公司输送100余名毕业生,其中大部分人员已经成为该公司企业管理和技术骨干。

(稿件来源: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曹  雯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市委组织部到我校调研人才工作 下一条:我校荣获“2018年度市直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