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王森杯”第九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时间:2019-05-14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近日,王森杯第九届全国职业技术院校在校生西点创意技术大赛总决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我校2017级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学生孙颖慧、2018级中西面点专业学生田浩冉在总决赛中发挥出色,从来自全国85所职业院校、149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生如夏花》和《喜剧之王》两个作品喜获铜奖。

“王森杯”第九届全国职业技术学院在校生创意西点技术大赛由全国食品行业指导委员会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主办,由国内外食品焙烤行业的专家担任评委。此次是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和中西面点专业第一次参加全国性的食品生产制作类技能大赛,历经几个月的前期初选,在专业教师刘凯、谷俊华、俎琲琲的精心指导下,孙颖慧和田浩冉在数万名在校生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决赛中,他们以出色的作品向裁判和观众展示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在校生优秀的职业素养和技能水准,他们用年轻重新定义了“创意”。

大赛旨在进一步推动高职院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全面检验和评价,各职业院校焙烤食品加工专业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并为焙烤食品行业、产业储备优秀人才。大赛获奖是我校坚持工学结合、知行合一、德技并修,坚持培育和弘扬工匠精神,培养新技能型人才的硕果。

(稿件来源: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俎琲琲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 我校捕捞自养鱼近5000斤,全校学生免费品尝 下一条:我校举行为重病学生捐款献爱心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