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工业机器人应用”团队勇夺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第一名

  • 时间:2019-05-13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58日至10日举行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机器人应用”赛项中,我校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工业机器人应用”团队勇夺全国第一名,两位老师张婧、毋丽丽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比赛参赛队伍、参赛人数为历年之最。根据赛制,此赛项为团体赛,经过各省遴选后,以院校为单位组队代表各省参赛,每支参赛队由3名选手组成,要求选手在4个小时内完成试题指定的五项任务。我校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工业机器人应用”团队由卢修帅、李佳明、吴光辉3位学生组成,他们在张婧、毋丽丽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与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86支代表队,258名选手同台竞技,最终凭借夺目的表现获得佳绩。

 

 

“‘许职学子’勇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第一名”的消息传回我校,全校师生无不欢欣鼓舞。副院长郭长庚带领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书记马建民等到高铁站迎接获奖师生,为获奖团队送上鲜花。

我校积极应对职业教育的新常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创建国家优质校、争创“特高校”为契机,大力推进内涵建设,努力实现以品牌促发展,以特色谋长远,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得到了企业和社会的广泛认可。2019425日,我校被河南省教育厅确立为国家级优质校上报教育部,并发文进行了公示。

(稿件来源: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作者:张俊涛    编辑:汪 浩)

 

上一条:我校举行为重病学生捐款献爱心活动 下一条:市委组织部长丁同民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