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 时间:2019-05-08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57日下午,我校第十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在4号楼101教室顺利举行,副院长亓正申、学生处处长杜玉合、团委书记徐冰出席并指导大赛,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200余人观摩大赛。

大赛上,副院长亓正申发表讲话。他指出,科技的发展在于创新,创新的希望在于青年,学校对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寄予了厚望。希望大家要有强烈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主动投身到火热的竞赛中,勇于自主创新,善于团队创业,用知识成就创新梦想,用奋斗铸就创业辉煌。

各参赛团队围绕项目创意、商业模式和经营业绩等向前来观摩的师生进行介绍。经过激烈角逐,“青春印迹”、“一种针对个人商户的银行存款系统”、“一种家用可弯曲的清洁装置”、“猫笙小铺”项目团队斩获一等奖,“洗笔神器”等8个项目团队获得二等奖,“胶东花饽饽”等13个项目团队获得三等奖,财经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广大师生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经教师悉心指导、院部选拔、学校预赛,最终共有25个项目进入校赛总决赛。本次大赛项目覆盖了机械制造、信息技术服务、文化创意、商务服务、医疗卫生和公益创业等领域,参赛作品报送量大幅增多、科技含量明显提高、项目内容覆盖广泛、“师生同创”项目占比显著提升,是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成果的具体体现。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成功举办了十届,今年是第十一届,学校通过每年一届创业大赛的举办,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创新理念、创新思维、创业才能充分展示的平台,也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共同促进创业发展的平台,在大学生中营造了崇尚科学、勇于创新的良好氛围。

(稿件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张 敏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许昌市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暨任务部署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财务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