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举办庆五四青年节主题快闪活动

  • 时间:2019-04-29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值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五四”精神,献礼祖国,426日中午,航空工程学院举办的“青春正当时·我爱我的国”主题快闪活动在校中心广场精彩上演。校党委书记袁海涛、副院长郭长庚、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科研外事处处长关中梅、教务处副处长佟军民及航空工程学院的老师同学们到现场观看了活动。

整个活动分为 “青春风采”、“青春之歌”和“歌唱祖国”三个部分。中午12时,快闪活动正式开始,一些身着汉服的女同学突然从人群中闪出,款款而行,姿态优雅,瞬间吸引了大量师生的注目。音乐一转,几十名同学开始欢快起舞,青春洋溢的舞蹈点燃了在场每个人的热情。接下来,经典朗诵《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彰显了共青团员的风采,诠释了当代青年的爱国热情。当《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响起,同学们手挥红旗,跟随合唱,浓浓的爱国气息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最后,航空工程学院学生手持“传五四薪火 永远跟党走”横幅,挥舞航空工程学院旗帜结束本次快闪活动。

观看过程中,党委书记袁海涛不时和同学们一起挥动手中的小红旗。他表示,此次活动举办得有特色、有创意,达到了学以致用的目的,同学们表现得都很不错,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奋发向上、青春昂扬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采用青年群体喜闻乐见的“快闪”,综合运用舞蹈、歌曲、朗诵等多种形式。据悉,该活动由任课教师关中梅和秦晶晶精心指导,既是对同学们《公共关系与礼仪》《普通话与口才艺术》两门课程的阶段性教学成果检验,也是青年大学生弘扬“五四”精神、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种特殊表达方式。

(稿件来源:航空工程学院    作者:李  盼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共青团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迎接省教育厅“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