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2019体育文化节暨第十六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 时间:2019-04-19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418日上午,我校2019体育文化节暨第十六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田径运动场隆重开幕。校领导袁海涛、谭水木、张德山、杨星钊、亓正申、张耀平、郭长庚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50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徐枫主持。

上午八时整,踏着《运动员进行曲》激昂的旋律,国旗、校旗、彩旗11支二级学院方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高亢嘹亮的口号依次通过主席台。响亮的口号、铿锵的步伐,展示出我校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主席台和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

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校党委书记袁海涛宣布:“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9体育文化节暨第十六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院长谭水木致开幕辞。他代表学校对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参加运动会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和所有为运动会顺利召开作出努力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经过十六年的发展,每年春季,运动会已经成为许职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体育文化已经成为校园文化中浓墨重彩的一笔。我校把运动会和体育文化节放在一起举办,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竞赛,进一步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展现许职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文明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希望大家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内化为百折不挠的信念与理想,用行动诠释坚持不懈的追求与拼搏,以健康的体魄和阳光的心态,为早日实现“优质校”做出更大贡献。

裁判员张夏倩、运动员王艺环分别代表裁判员、全体运动员进行宣誓。

开幕式上,各二级学院方阵进行了团体操表演和广播操比赛。在接下来两天的比赛中,11支代表队的558名运动员,将在25个赛项中进行激烈角逐。

(稿件来源:学生处    作者:孙  消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第十六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下一条:许昌市“十三五”第六期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