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许昌市“十三五”第六期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 时间:2019-04-18
  • 点击:

416日上午,许昌市“十三五”期间第六期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四号教学楼三楼阶梯教室举行。许昌市教育局副局长马京克、副调研员李栓成、人事科主管干训工作的李会丽,我校副院长郭长庚等出席开班典礼。我校教育干部培训办主任熊向明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上,郭长庚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热情地向参训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成就。他指出,我校在教师教育和中小学校长培训方面有着多年的历史和光荣的传统,为确保本期培训高质量完成,我校将周密组织,严格管理,改革培训方法,增强培训实效,积极主动地为本次培训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马京克在讲话中着重强调了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的重要性。他要求参训校长明确角色定位,直面教育改革,提升自身素质,做新时代的专家型校长,为实现我市“率先崛起,富民兴许”战略目标和教育综合改革创新的任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李栓成在讲话中要求广大参训校长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二要加强沟通,共同提高;三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四要严守培训纪律,加强自我管理,以高度的责任感,端正的学习态度和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完成培训任务。

据悉,当前我市正值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决胜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开展校长职级制试点工作的关键时期,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对于推动我市教育事业深化改革,提升教育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本期培训为期两周,共有来自全市的130多名中小学校长参加培训。为保证培训质量,本期培训班将特别聘请全国十佳班主任段惠民、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教授任民,全国中小学教育督导评估专家马大建等做专题报告;还将安排学员到东城区实验学校、开封646中学观摩学习先进的学校管理经验,到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

(稿件来源:教育干部培训办    作者:石振平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2019体育文化节暨第十六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