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春季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 时间:2019-04-16
  • 点击:

416日上午,我校2019年春季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体育馆举行,学校离退休教职工近100人参加运动会。

开幕式上,组宣部部长王春辉对参加比赛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离退休老同志是我校发展的宝贵财富,为我校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老干部工作,尽最大的努力把老干部工作做好,希望老领导、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同时,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坚持“友谊第一、安全第一、重在参与、量力而行”的原则,在比赛中收获更多的友谊、健康和快乐!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衷心祝愿各位老同志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万事如意!

本次由组宣部组织举办的运动会以“安全、健康、快乐、向上”为主题,共设套圈、掷飞镖、趣味保龄球和掷准4个比赛项目,共有老同志近100人参赛,其中不少的是7080岁的老同志。同时,组宣部全体成员、10余名志愿者、1名医护人员为运动会提供服务保障。

为办好本次运动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嘱托一定要注意安全,办好运动会;组织宣传部部长王春辉、副部长李鹏多次与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的同志一起研究,对做好前期宣传、组织报名、协调比赛场地、准备运动器材、购买奖品、协调服务保障人员等筹备工作进行全方位指导,确保了本届趣味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稿件来源:组宣部    作者:任璐蝶    编辑:汪  浩)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下一条: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四个赛项在我校隆重开幕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