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安全督导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 时间:2019-03-20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319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安全督导组赵军良组长一行3人来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院长谭水木、副院长亓正申陪同检查,保卫处、设备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工作。

赵军良一行先后深入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等重点区域,实地查看了学生公寓出入管理、消防设施器材管理、食品留样、加工、销售等工作现场,认真查阅了相关制度台账和档案资料,并向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学校日常安全工作情况。

现场督查后,赵军良对我校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学校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学校工作的首位,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并落实好学校各项安全工作制度,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全面细致、“过筛式”排查整改,确保学校安全和谐稳定。

最后,谭水木代表学校对督导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我校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校园安全工作意识,加大设施建设投入力度,加强人员教育培训,做好火灾防控、食品安全管理、网络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为创建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创造良好环境。

(稿件来源:保卫处    作者:蒋要卫    编辑:汪  浩)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度“诵读中外经典 践行核心价值观”诵读比赛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一批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建设项目迎检汇报工作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