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全校领导干部会议

  • 时间:2019-02-16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215日上午,我校召开全校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212日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校级领导,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院直各部门(含直属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袁海涛主持。

会上,袁海涛传达了212日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胡五岳的讲话精神,就抓好会议精神和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求大家尽快收假收心,调整状态,积极投身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一要立足于早,迅速行动打好主动仗。要着眼全局,在打造特色、服务大局和谋求实效上下功夫;要精心谋划,抓住重点,对优质校验收、省赛国赛备战、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再研究、再细化、再完善,确保工作不漏项、责任不缺位;要严明纪律,强化作风,要进一步强调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严格避免出现节后纪律松懈、收假不收心的情况。二要着眼于快,强力启动各项工作。突出抓好创建;突出抓好开学准备,教室、寝室、实训室及教师、教材等务必到位,确保顺利开学;突出抓好内涵提升,做到常规性工作步子走稳,重点性工作措施找准,突破性工作出手要狠,全方位、多层次提升办学能力和办学水平;突出抓好项目建设,确保已开工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工,立项项目早日开工,谋划项目早出方案,加快建设步伐;突出抓好企业走访,要加快与许昌百家企业的走访联系,争取在顶岗实习、现代学徒制培养、人才互聘、技术研发等方面,建立新的、更深层次的联系;突出抓好招生宣传,各招生单位要提前做好准备,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做好新一轮的招生宣传。三要落脚于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崇实唯实、务实求实,以实谋篇、以实开局,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改善管理策略,带好队伍,干出实效。要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积极营造不用扬鞭自奋蹄的良好局面,为学校创建优质校、争创中特高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和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稿件来源:党  办    作者:秦晶晶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春节前夕副院长亓正申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保卫人员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