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上获佳绩

  • 时间:2018-12-28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224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教高〔20181085号),我校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三位教师获得“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学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自3月份组织发动以来,累计国赛系统网络报名820项,累计参赛学生人数1560人。根据报名情况,结合校赛结果,我校精心选拔组织15个项目参加省赛初赛网评,获得铜奖2项,入围现场决赛2项。

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成功举办三届,目前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赛事。据悉,省教育厅于726-83日举办了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经学校推荐、网络评审、现场路演、网络公示共评出一等奖50个,二等奖95个,三等奖210个,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120名,优秀组织奖40个。

我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强化创新创业实践,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力争在第五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稿件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张  敏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荣获“河南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称号 下一条: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