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袁海涛莅临航空工程学院与全体师生一同聆听“毛泽东诗词赏析”讲座

  • 时间:2018-12-26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恰逢毛泽东诞辰125周年。航空工程学院于1225日下午在学校4号教学楼A201教室举办“赏毛泽东诗词,忆领袖家国情怀”专题讲座,党委书记袁海涛与该院全体师生一同聆听讲座。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娜担任讲座主讲。

本次讲座是航空工程学院“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整场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引人入胜。李娜从《改诗赠父亲》《虞美人·枕上》《蝶恋花·答李淑一》等5首诗词切入,充分表现了毛泽东矢志报国、豪气干云的伟岸人格和其诗词“偏于豪放、不废婉约”的艺术魅力。最后,李娜号召广大同学,要以人为镜,牢记历史,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学习、欣赏毛泽东诗词,以文品人,以诗读史,追忆毛泽东同志的家国情怀,缅怀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创建新中国所立下的丰功伟绩。

(稿件来源:航空工程学院   作者:李  盼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谭水木一行巡视指导医疗卫生学院2018-2019学年校内职业技能大赛 下一条: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谭水木一行巡视指导信息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校内职业技能竞赛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