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第四届“职业梦▪技术魂”校园文化展示活动启动仪式暨校园短剧展演隆重举行

  • 时间:2018-12-12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211日下午,我校第四届“职业梦技术魂校园文化展示活动启动仪式暨校园短剧展演在一号实训楼小礼堂隆重举行,副院长郭长庚、组宣部部长王春辉、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学生处处长杜玉合出席启动仪式,各二级学院主管团学工作领导、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团委书记徐冰主持。

启动仪式上,副院长郭长庚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职业梦技术魂”系列活动是我校特色文化的浓缩,是对学校素质教育成果和水平的检验,彰显了丰厚的校园文化底蕴和独特的精神风貌。全校上下要以职业梦技术魂为导向,彰显时代精神,继承发扬我校优秀的校园文化传统,通过校园文化展示活动的平台,打造我校文化品牌,营造健康、文明、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及学生代表们共同观看了“职业梦技术魂校园短剧展演。

医疗卫生学院的作品《医者仁心》、航空工程学院的作品《我的航空梦》、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的作品《地球》、财经学院的作品《哈密瓜奇遇记》、信息工程学院的作品《非遗之星》等各个学院匠心打造的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

本届“职业梦技术魂校园文化展示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底蕴,打造校园文化品牌,发挥校园文化传承创新的重要功能,引领全校学生坚持传播先进文化,弘扬民族传统,彰显职教精神,全面推进我校优质校建设。

(稿件来源:团 委   作者:张 冰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驻村帮扶解民困,志智双扶暖人心 下一条:园林学院致力新型职业农民培训 助推乡村振兴大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