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河南省第二届普通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活动

  • 时间:2018-12-08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24日至5日,全省第二届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演活动在河南大学举行,我校的“目标导航”育人工程作为河南省第二届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得主参加活动展演并领奖。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学生处处长王继东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颁奖。我校学生处处长杜玉合带领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参加展演活动,同时代表我校领取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奖杯。

125日,全省第二届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展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举行,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亲自到场观摩指导,全省高校学生工作代表现场观摩学习。

从展演活动现场获悉,25所获得此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的高校中,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本科类院校获得者20所,大专类5所获得一等奖。

据悉,来自全省高校100余位校园主播同时参与了全程直播,我校医疗卫生学院唐磊同学作为校园主播到场也参加了直播工作,现场直播队伍阵容强大,效果震撼。校园主播们以当代青年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将校园文化、学生工作的内涵传播给更多人,影响更多人,成为这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据不完全统计,我校有10000余名学生利用手机观看了展演活动的盛况。

我校自2013年开始实施的“目标导航”育人工程,以培养“就业有实力、工作有活力、发展有潜力、创业有能力、做人有魅力”的高素质人才为目标,以“五力”育人工程为平台,强化全方位育人;深化“三全育人”机制,充分发挥教师、干部、党员、后勤服务人员等全体教职工的作用,建立“辅导员+双导师机制”、“党员联系宿舍机制”和“部门协同育人机制”,践行全员育人;不断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模式,按照学生成长成才规律开展分段教育,实现全过程育人。

(稿件来源:学生处   作者:祝 贺   编辑:汪 浩)

上一条:园林学院致力新型职业农民培训 助推乡村振兴大业 下一条:我校荣获“全市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