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许昌市2018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 时间:2018-11-26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124日,由许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许昌电气职业学院联合举办的“许昌市2018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国旗广场隆重举行。许昌市人社局副局长吴强、就业办主任张民生、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金国,我校院长谭水木、副院长亓正申、招生就业处处长王保军,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副院长刘涛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包括甲骨文(北京)国际认证中心、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许昌许继配电股份有限公司、西继迅达许昌电梯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560多家企业到场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0000余个,涉及汽车、互联网、教育、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机械、广告设计与制作等十几个行业。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许昌市各大中专院校的2018年毕业生6000余人参加招聘会,共有300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期间,市人社局副局长吴强等到现场全面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学生应聘情况。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加强联系,优化人才供需关系。同时鼓励毕业生积极应聘,争取找到理想的工作,充分展现自己的技能特长,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今天来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很多,省外的、省内的都有,我们选择的空间很大。我会根据公司的实力和自己的发展需求来挑选企业。”其中一名毕业生表示。另一名毕业生则表示:“校园招聘会挺好的,我们可以直接和企业代表交流,比自己海投简历可靠多了,还有多家单位、多个岗位可以对比。”充足的就业岗位给毕业生提供了选择的空间。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却又井然有序。

近年来,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举办此次招聘会,一方面是为毕业生搭建多元化就业平台,为在校生提供实习机会;另一方面也为校企合作牵线搭桥,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坚持以质量为根本,努力推进学生高满意度、高质量、高层次就业。

(稿件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崔雯博   编辑:任璐蝶)

上一条:院长谭水木率代表团赴德参加“一带一路”中德经济对话会 下一条:全国人工智能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联盟暨中国电子企业协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分会成立大会在许昌隆重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