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海尔集团共建海尔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 时间:2018-11-09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18日上午,我校与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海尔集团合肥海尔商用空调副总经理钱士超、海尔华东大区校企合作经理曹迪、合肥海尔商用空调人力主管宣鼎,我校副院长郭长庚、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等出席签约暨揭牌仪式。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仪式。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建民主持仪式。

图:会议现场

郭长庚代表学校对海尔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双方深度融合,携手合作共建,这是顺应职业教育新时代要求的新举措,希望在以往成功的合作基础上积极推进海尔现代学徒制班、教师入企工作站及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等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同时校企双方要积极围绕校企文化融合,联合开发以海尔企业文化为主的工匠精神教材,将企业文化引入学院课堂,全面打造文化育人环境。

合肥海尔商用空调副总经理钱士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介绍了海尔集团近几年来在物联网时代的快速发展现状。他表示,海尔集团十分珍视此次合作机会,将充分发挥集团在智能制造方面的技术、人才、管理优势,全程参与学生的认识、跟岗、顶岗实习过程,精心培养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等专业学生,全力打造现代学徒制良好范例,为企业生产、销售等领域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同时为学生实习、就业、升职提供更广阔的空间。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在协议的框架内,“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一定能够把合作推向新的高度,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郭长庚、钱士超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并共同为海尔学院揭牌。

图:签约仪式

图:揭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钱士超一行在马建民等人的陪同下考察了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校内实训基地,双方还就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稿件来源: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作者:张俊涛   编辑:汪浩  任璐蝶)

上一条: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班在鄢陵大马镇成功开班 下一条:许昌市中高职职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