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许昌市“十三五”第五期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暨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 时间:2018-11-06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15日上午,许昌市“十三五”期间第五期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暨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我校副院长王捷,许昌市教育局人事科长李栓成、副科长张建安出席开班典礼。我校教育干部培训办主任熊向明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上,王捷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热情地向参训校长介绍了我校在教师教育和中小学校长培训方面的光荣传统。他表示,为确保本期培训高质量完成,我校将严格按照市教育局要求,周密组织,加强培训全过程管理,改革培训方法,增强培训实效,积极主动地为各位参训校长提供优质高效的培训服务。

李栓成在开班典礼上发表讲话。他着重强调了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的重要性。他指出,校长的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直接关系到学校的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校长要通过培训汲取营养,为学校改革注入动力。

张建安要求广大参训校长一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提高自身素质;二要加强沟通,增进交流,共同提高;三要学以致用;四要严守培训纪律,以高度的责任感,端正的学习态度和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完成培训任务。

据悉,本期培训班是在我市全面深化教育改革、深入实施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计划、开展校长职级制试点工作的关键时期举办的,对于推动我市教育事业深化改革,提升教育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本期培训为期20天,共有来自市直、建安区、魏都区、开发区、示范区、东城区的150余名中小学校长及后备干部参加。为保证培训质量,除聘请我市专家授课外,还特别邀请全国十佳班主任段会民、湖北省教科院华林飞院长等做专题报告。

(稿件来源:教育干部培训办   作者:熊向明   编辑:汪 浩  任璐蝶)

上一条:许昌市中高职职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中德智能制造论坛德国职业教育考察团访问我校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