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袁海涛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督导

  • 时间:2018-10-12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1010日下午,党委书记袁海涛,副院长郭长庚,党办主任李高杰,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督导。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教学团队负责人、合作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该院会议室,袁海涛首先强调,这次既是调研也是督导。袁书记在对调研督导作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信息工程学院思路清晰、目标任务明确、善于开拓创新、向心力凝聚力强、成效显著的工作成绩,同时指出了该院在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国家级精品资源课、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大师工作室等方面还存在缺项的短板。最后,袁书记提出了五项要求:一要拉高标杆,再添新优势。二要明确重点,细化任务。三要联系更广泛,加强为地方经济服务的能力,要做到在许昌有位置、有声音、有身影。四要深入实际,深入班级,深入学生,多听他们的声音。五要加强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

郭长庚在肯定该院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今后要加强和改进六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加强资源库、开放课程建设。二要持续抓好职业技能大赛,力争2019年有新的突破。三要在混合制办学方面大胆迈出步子,吃透政策、理清思路、敢为人先、走出路子。四要积极加强与国内外知名企业联系,与名企合作要尽快落地。五要善于总结、收集,积极申报高质量、高规格的项目成果。六要充分发挥人工智能联盟的作用,把人工智能联盟的拳头树起来。

调研督导会上,孟敏杰代表该院作了工作汇报。他说,针对袁书记在108日提出的八项任务,我院成立了攻艰小组和督导小组,分别由孟敏杰、张兰花同志任组长,对八项任务进行了一一分析,逐项落实,围绕“职业技能大赛”、“双主体育人”打造学院特色、亮点,积极申报国家级教育教学成果,补齐我院短板。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团队负责人畅所欲言,针对优质校建设,结合自身工作逐一谈了自身感受,希望学校能够在教师素质提升、校企深度融合、社会服务、现代学徒制等方面破除壁垒,给予制度上的支持。参会的合作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竭尽全力协助学校全力冲刺学校优质校建设。李高杰说,办公室的工作就是要上情下达,工作信息要积极上报。学校党办将会继续与信息学院办公室做好沟通,确保信息渠道流畅。

(稿件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陈军章  编辑:汪浩 任璐蝶)

上一条:党委书记袁海涛到人文学院调研 下一条:【许昌日报】无悔的选择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