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8 相聚许职”迎新晚会

  • 时间:2018-09-29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27日晚7点,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8相聚许职”迎新生文艺晚会在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袁海涛、副书记张德山、副院长杨星钊、纪委书记张耀平,中国电信许昌分公司副总经理赵宏伟、集团客户部主任宋晓良,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团学工作主管领导、团总支书记、新生辅导员及7000余名新生共同观看演出。

开场舞《创造101》拉开了2018年迎新晚会帷幕,点燃全场气氛。舞蹈《古韵新风》《致青春》《卡路里》《舞动青春》《桑巴风情》风格各异,或古典柔美,或现代活泼,展现出00后独有的活力与激情。乐队表演及歌曲串烧使在座的每一位观众陶醉其中。小品《开学第一天》、小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我们》等节目彰显出许职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最后,晚会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今年的迎新晚会在节目编排上更加注重满足学生日益增长的对节目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突出文化艺术与理想信念的相互融合,紧扣时代主题,传递青春正能量,为广大师生呈现了一场极具许职特色的视听盛宴,现场观看演出的新生纷纷表示,校园很美丽,晚会很精彩,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稿件来源:团 委  作者:张 冰  编辑:汪 浩 任璐蝶)

上一条:我校召开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