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 时间:2018-09-25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921日下午,我校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中心组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和直属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袁海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院长谭水木传达了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

袁海涛对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根本遵循和最新行动指南,是习近平教育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把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二级学院、院直各部门要迅速组织师生开展学习,引导师生切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二要精心组织,切实做好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掌握精神实质,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各二级学院、院直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实际,细化学习安排,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形式,努力在提高实效上下功夫。组宣部要充分利用校内各类媒体平台,广泛宣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思政部要结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加强理论研究阐释,搞好对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的解读,推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学生处、团委要结合青年大学生的特点,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全校上下要按照“新、高、实、深”的工作要求,“转时态、转语态、转状态、转心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不断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要狠抓落实,切实以大会精神指导学校改革发展。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教育改革发展提出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切实实施好新时代立德树人工程,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培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践行者;要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要以国家级优质校创建和“特高校”建设为契机,继续深化内涵建设,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全面提高教育质量;要切实加强学校党建工作,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

(稿件来源:党 办   作者:黄 婧   编辑:汪 浩)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8 相聚许职”迎新晚会 下一条:我校三门课程喜获河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立项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