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行动计划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 时间:2018-09-14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913日下午,我校在四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行动计划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谭水木及院直部门和二级学院的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徐枫主持。

袁海涛作重要讲话。他指出:2018年是创新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针对当前各建设项目,必须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各项目所在部门负责人要对照各项验收参考指标,查漏补缺,统筹规划,在保证没有缺项的前提下把各项建设任务做实做好,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

就创新行动计划各项目的落实工作,谭水木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认识。二是要认真学习,研判分析,找出不足,及时弥补。三是建设标准和目标要高,措施要具体。四是不等不靠,提高效率。五是总结凝练,形成特色。六是要强化责任,注重实效。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介绍了我校前期行动计划各项目的推进情况,并对照《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检查验收方案(讨论稿),对各项目的检查验收参考指标进行了说明。

《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简称《行动计划》)的项目检查验收分为省级(包括行指委、教指委,下同)验收、省级推荐、国家验收三步,预计将在2018年底进行省级验收。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解 珍 编辑:汪 浩 任璐蝶)

上一条:国防信息学院教授牛力少将应邀来校作国防教育报告 下一条:院长谭水木深入襄城县姜庄乡扶贫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