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院长谭水木深入襄城县姜庄乡扶贫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 时间:2018-09-13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912日,院长谭水木到联系点襄城县姜庄乡漕厂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学院办公室主任徐枫等同志陪同。

谭水木听取了漕厂村第一书记苗克青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漕厂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对贫困户进行精准识别,漕厂村共有12个贫困户,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有4个贫困户通过了上级脱贫工作领导小组的验收。截至目前,漕厂村尚未脱贫的贫困户剩下819人,预计到2018年年底,段旭超、樊玉红、张秀英311人能够实现脱贫,其余58人将于2019年底实现脱贫,确保在许昌市政府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脱贫任务。

谭水木对漕厂村精准扶贫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漕厂村的精准扶贫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明显。谭水木强调,漕厂村要再接再厉,扎扎实实做好剩余8个贫困户的帮扶工作,积极出谋划策,宣传扶贫政策,实现真脱贫、脱真贫,并持续关注已经脱贫的4个贫困户生活情况,避免出现脱贫再返贫等情况。

据悉,今年7月份漕厂村还作为襄城县扶贫工作优秀代表接受了河南省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的中期评估。

(稿件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魏玉龙  编辑:汪浩)

上一条:我校召开行动计划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袁海涛到扶贫点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