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袁海涛到扶贫点调研指导工作

  • 时间:2018-09-13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912日上午,党委书记袁海涛带领党委办公室主任李高杰、计划财务处处长郭玉萍到禹州市鸿畅镇岗沟石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通过与鸿畅镇党委书记王冠军及扶贫点干部群众座谈,袁海涛对岗沟石村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安装路灯是岗沟石村一项重要的扶贫项目,袁海涛对此高度关注,在此前调研中,多次就加快推进路灯安装进行指导,帮助村干部精心设计,并积极协调建设资金,给予资金支持。现在,村里各个路口及通往村外的道路上已经全部装上太阳能路灯,村民外出不再摸黑,明亮的路灯极大的改善了村里的生活状况。

之后,袁海涛和村镇干部一起实地查看了该村的路灯安装、文化场所、道路设施及绿化美化情况,对该村下一步的扶贫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对老旧文化设施翻新改造,充分体现美丽乡村的时代特征。二是要在道路通畅的基础上,进一步对道路两旁进行整治,及时清除道路两边的荒草。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围绕改善种植结构、经营方式等,推动扶贫工作深入发展,全力打赢脱贫工作攻坚战。

(稿件来源:党办  作者:黄婧  编辑:汪 浩)

上一条:院长谭水木深入襄城县姜庄乡扶贫联系点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