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 时间:2018-09-11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910日上午,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学校中心广场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张德山、组宣部部长王春辉、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出席动员大会,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全体新生辅导员及2018级新生近7000参加大会。大会由学生处处长杜玉合主持。

张德山作动员讲话。他对来自全国各地的2018级全体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全体参训师生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敢于吃苦。军训是一个艰苦的过程,是对同学们意志力的一次重要考验。希望同学们真正明白军训的意义,发扬“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敢于吃苦,迎难而上,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训练。二要严守纪律。军训也是一个提高个人组织纪律性的过程。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训练规定,一切行动听指挥,坚决杜绝自由散漫、目无组织、目无纪律的现象。三要虚心学习。军训还是一次难得的接受教育和加强学习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虚心、认真、扎实地学习训练内容,学习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四要牢记安全。安全问题无小事,来不得丝毫懈怠。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宣读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的通知》。军训教官赵泽凡、2018级新生李娜分别代表军训教官和新生作表态发言。

最后,张德山宣布:“2018级新生军训现在开始!”

据悉,我校2018级新生军事技能训练采取集中训练、一次完成的方式进行,时间为910日至921日共12天。我校2018级新生全部参加军训,编成一个军训团,由我校民兵应急分队民兵骨干担任教官,并分别担任军训营、连军事主官。训练内容主要有军事理论学习、中国人民解放军优良传统教育、队列动作、军旅歌曲传唱、内务整理和消防教育及演练等内容。

(稿件来源:学生处 作者:孙消 发布人:汪浩 )

上一条:党委书记袁海涛到扶贫点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在我校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