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副院长郭长庚一行到长葛中德再生金属循环产业集聚区调研

  • 时间:2018-08-17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815日,副院长郭长庚带领科研外事处处长关中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建民等赴德国智能制造培训团成员一行12人到长葛产业集聚区(中德再生金属循环产业集聚区)考察调研。长葛市商务局闫子明科长热情接待郭长庚一行,并全程陪同调研。

郭长庚一行在实地参观大森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时,认真听取了该公司业务负责人关于大森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范围、研发成果、生产工艺、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服务手段的详细介绍。该负责人表达了与我校建立常态化沟通合作的意愿。郭长庚对大森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专业设置情况,并表示期待未来能在更多方面与贵公司进行合作。

随后,在闫子明的陪同下,又陆续走访了宝润达新材、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晟丰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这四家企业与我校建筑工程、汽车工程、机电工程、信息工程等专业对接,特别是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其轮毂制造一次成型技术全国领先,质量过硬,受到德国奔驰设计公司的青睐,与其签订了三年的订单。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着企业生产技术、与德合作情况及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赴德“智能制造”培训团的教师们认真考察了四家企业的生产设备、技术工艺,为未来的赴德学习做好了准备。

(稿件来源:科研外事处 作者:徐 蕾   发布人:汪 浩)

上一条:2018年河南省高职院校教师素质培训结班典礼在南京举行 下一条:我校成功入选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