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 时间:2018-08-08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87日,我校召开刘建民违纪案件警示教育大会,部分校级领导、各院部书记、主任,院直部门(含直属科)负责人、财经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察委第三执纪监督室主任张晓华莅临会议进行指导。会议由纪委书记张耀平主持。

会议宣读了《以案促改通知书》和学校《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通报了刘建民同志违纪案情,宣读了对刘建民同志的处分决定;学院党委成员和财经学院领导代表重点岗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坚决拥护市纪委对刘建民同志的处分决定

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同志们从刘建民违纪案件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依纪依规干好本职工作。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夯实主体责,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政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廉洁意识,坚守政治、纪律和道德底线,自觉向高标准看齐,向高层次努力,时刻用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行为。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和监督,着力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该提醒的提醒,该批评的批评,该制止的制止,力争把问题解决在初始之时、萌芽状态,要用好组织生活会、述职述廉、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等各种教育监督制度,督促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按本色做人、按角色办事,养成在阳光下工作和生活的习惯。

纪委书记张耀平在会上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各部门要通过今天的会议,深刻剖析刘建民违纪案件发生的深层次原因,找出发案规律,深挖案件反映出的思想教育、监督制约、体制机制等方面的问题,把问题找准、把原因吃透,深挖根源、举一反三,认真开展整改,确保警示教育扎实推进,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扎实成效。

(稿件来源:党办、纪检监察室    发布人:刘世立)

上一条:我校成功入选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下一条:2018年河南省高职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4G网络通信技术”培训在南京开班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