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2018年河南省高职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4G网络通信技术”培训在南京开班

  • 时间:2018-08-05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82日上午,2018年河南省高职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4G网络通信技术培训在南京中兴通讯信雅达教育集团开班。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海涛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中兴通讯信雅达教育集团总经理曾波涛,河南百科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光,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王永乐,中兴通讯信雅达教育集团副总经理张颖,以及来自河南省各职业院校的37名教师学员参加开班典礼。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孟敏杰主持开班典礼。

曾波涛总经理首先致欢迎辞,对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王建光经理热情介绍了公司概况,并对移动通信技术的发展作了简要介绍。

袁海涛书记作重要讲话,代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向大力支持本期培训班的中兴信雅达教育集团表示衷心感谢,向参与本期培训的全体老师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同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本次培训班培训的内容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既有网络通信技术基础的理论学习,又有当前主流4G网络通信技术的实践练习,非常切合我们高职院校移动通信相关专业教育教学的实际需要,大家一定要珍惜机会,使自己成为合格的高素质职教人才。二要“专心、虚心、安心”地努力学习。参加此次培训的都是各院校的骨干教师,平时工作都很忙,但既来之则安之。希望大家把单位和部门的事情放一放,把其它的事务推一推,静下心专心学。此次培训给我们授课的都是经过中兴通讯认证的工程师,他们均有为国内外运营商、院校客户的授课经验,都是非常有实力的通信专家,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三要“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获”。“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要紧密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把在培训班上所学的技能、所思的知识、所悟的方法,用科学的态度加以分析,分析自身在职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如何解决问题,积极探索高职教育教学新思路,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水平,不断提高自身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

据悉,本次培训是河南省教育厅高职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8年省级培训项目---教师企业实践培训中的一个项目,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为期26天。我校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采取“企业全程顶岗实训”的形式,由企业工程师以工程项目为载体进行现场教学,旨在使学员的专业知识、实践能力、教育教学能力、技术服务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得到显著提高,熟悉企业的生产流程,融入企业生产环境,提升其专业实践能力。

(稿件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赵 景   发布人:汪 浩)

上一条:我校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袁海涛一行赴中兴通讯南京研发中心调研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