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袁海涛一行赴中兴通讯南京研发中心调研交流

  • 时间:2018-08-03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81日下午,党委书记袁海涛带领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孟敏杰、教学工作负责人王永乐等赴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研发中心调研学习,受到中兴通讯信雅达教育集团总经理、中兴通讯行业方案总监任三星等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师资培训、服务许昌区域通信事业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在中兴通讯产品展示厅,袁书记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中兴通讯先进的固网宽带通信及接入网产品、各种智能移动通信终端产品、云桌面系统、轨道交通系统、智能家居多媒体适配器产品、能够与手机适配的便携式微型投影仪设备等。

在交流洽谈环节,袁书记分析了校企双方的互补性,畅谈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双师型教师培养等问题。

曾波涛总经理回顾了中兴通讯不平凡的发展历程,介绍了近几年中兴在海外市场的快速发展,分析了我国同类技术、产品的特点及优劣势,展望了中兴各种新型数字产品在能源、交通、政务、互联网、智慧城市等领域的良好发展前景。中兴通讯作为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和中国最大的通信设备上市公司,一直坚持以持续技术创新不断创造价值。

(稿件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赵 景  发布人:汪 浩)

上一条:2018年河南省高职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4G网络通信技术”培训在南京开班 下一条:我校赴港“跨境电商与物流”培训团组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