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袁海涛、谭水木看望五年制部招生值班人员

  • 时间:2018-07-23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720日上午,院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谭水木、副院长亓正申、招生就业处处长王保军、就业指导部主任张敏一行来到五年制部招生注册咨询处看望招生值班人员,检查指导五年制大专招生工作。

在招生现场,袁书记、谭院长对现场的招生工作人员表达了亲切慰问,对他们冒高温、战酷暑坚持奋斗在工作一线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同志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再接再厉,圆满完成今年招生工作。

五年制部主任郭爱民从今年招生工作创新措施、注册流程、目前注册人数、成绩分布等方面向学院领导详细汇报了今年五年制招生工作的进展情况。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袁海涛、谭水木对今年五年制大专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目前的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袁海涛要求,招生工作人员一定要严肃招生工作纪律,进一步严格工作流程,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确保五年制招生工作有序开展。同时,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今后各项工作中做到六个善举——善心大爱、善思善谋、善抓善管、善作善为、尽善尽美、善始善终,全员树立大局意识、质量意识、品牌意识,同心同力共建“出彩许职”。

(稿件来源:五年制部    作者:崔飞    发布人:刘世立)

上一条:我校第三期骨干教师暑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