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第三期骨干教师暑期培训班在天津大学开班

  • 时间:2018-07-18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716日上午,我校第三期骨干教师暑期培训班在天津大学第26教学楼511教室举行开班典礼,学院副院长王捷、人事处处长倪继兵、天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赵伟及我校50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赵伟致欢迎辞。他对培训班各位领导及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爱国奉献的传统、矢志创新的追求、兴学强国的使命、实事求是的校训、严谨治学的校风等五个方面为全体学员介绍了天津大学的基本情况与历史沿革。

王捷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深刻感受天津大学厚重的名校底蕴,从该校的历史文化中汲取智慧。二是要明确骨干教师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切实增长知识,提高素质。三是要学有所思,立足校本实际,破解发展难题。他指出,骨干教师不仅应具备较强的专业水平,更应该树立成为学校发展中坚力量的自觉性,在组织团队教学和开发课程方面起到更为突出的作用。

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参观了天津大学校史馆。天津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深厚的文化积淀、雄厚的教学科研实力、远大的发展前景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稿件来源:人事处   作者:陈熹   发布人:刘世立)

上一条:我校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度暑期领导干部专题研修班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