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及诊改工作推进会

  • 时间:2018-06-28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627日下午,我校在4号教学楼114教室召开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及诊改工作推进会。院长谭水木、副院长郭长庚出席并讲话,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诊改工作联络员、各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及业务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及各专业主干课程负责人、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推进会。推进会由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主持。

谭水木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职业教育引来了最好的发展时期,对每个学校都是很好的机遇,我们的目标是创建国家优质校,创新行动计划是优质校的支撑,要对标、补短板、提质、关口前移、每一个项目都要做实,实实在在把工作做好。他要求,一要树立质量意识。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社会能力,是学校生存的关键。要从就业率、学生成果等方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要增强责任意识。各单位负责人、专业课程负责人等所分管的工作不能被动去做,而要主动而为,承担应该承担的责任。三要有危机意识。要看到我们和兄弟院校相比,还有很多不足和劣势,竞争很激烈和残酷。四要有创新意识。只有创新才能更快的提升水平。五要有争先意识。要认真思考、科学谋划,有争创第一的意识。

郭长庚在讲话中提出三项具体要求:一是每一位同志站位要高。眼光要放长远,站在学校发展的大局,深入思考怎样做才是优质校。管理、服务、国际化水平、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都要优质,通过优质校的创建,要实现学校治理能力水平的现代化。现在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能够为学校以后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二要用系统的观点总结各项工作。结合实际工作,要把个性化、特色和亮点的内容总结出来。三要利用暑假的黄金时间,把创新行动计划的工作放在首位,多学习、多思考,把各项工作抓实。

会上,杨富营介绍了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8年暑期工作安排,要求各单位要把各项工作安排到位、补足短板、支撑材料要做实。教务处项目办主任李志红对2018年暑期诊改工作安排作了解释说明。

目前,我校优质校建设和诊改工作都到了最后的收官阶段。本次推进会对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含优质校、专业教学资源库、在线开放课程、诊改)暑假期间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和安排,对于稳步推进我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工作的开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解珍   发布人:刘世立)

上一条:【河南日报】以技会友展风采 服务赛绩获好评 下一条:我校开展“七一”慰问离休老干部老党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