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七一”慰问离休老干部老党员活动

  • 时间:2018-06-28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在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628日,我校开展七一慰问离休老干部、老党员活动,让他们深切感受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628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宣传部部长王春辉,带领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一行上门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老党员,向他们致以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在离休干部党员家中,王春辉部长与他们促膝倾谈,仔细询问其生活状况。他说,受学院党委的委托,今天我和服务中心的同志一起来看望离休的老干部、老党员。你们对党有着深厚的感情,见证了党的成长和发展历程,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和发展出谋出力,向你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慰问,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无私奉献。希望你们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情怀,坚定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继续发挥老干部、老党员的作用。

离休老干部老党员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要保持老党员离休不褪色的本色,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稿件来源:组宣部  作者:王海年   发布人:刘世立)

上一条:我校召开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及诊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中国教育报】坚持以“五力”彰显职教特色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