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 时间:2018-06-22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621日上午,我校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全面开启我校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党委副书记张德山作动员讲话并宣布出发令,副院长杨星钊、亓正申,纪委书记张耀平,调研员王海升,组织宣传部部长王春辉,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来自全校十院一部的实践队员代表出席启动仪式。团委书记徐冰主持启动仪式。

张德山作动员讲话。他向参加今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指导老师和广大大学生志愿者表示亲切问候。他指出,大学生社会实践是广大青年学生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增长才干,磨练意志,塑造品格的重要途径,也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载体。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实践中展示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在实践中追求真知、锤炼意志,在社会主义建设中施展才华、奉献青春、建功立业。

启动仪式上,杨星钊宣读《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方案》,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作了部署。随后,学校领导分别为各实践服务团队授旗。带队教师代表宋明明、志愿者代表袁婷婷分别在启动仪式上发言。

随着张德山“各实践队出征”的号令,全体“三下乡”实践队志愿者在老师的带领下出征。他们将投身各实践基地,在火热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大显身手、接受锻炼。

(稿件来源:团 委    作者:夏 箐  发布人:汪 浩)

上一条:【中国教育报】坚持以“五力”彰显职教特色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科普基地因服务社会成效显著获赠锦旗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