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医疗卫生学院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圆满结束

  • 时间:2018-06-14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613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卫生学院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在4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河南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张运克教授等11名校外专家、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长杨富营等9名校内专家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疗卫生学院院长康运河主持,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郭长庚出席并致辞。

会议前期,各位专家已经对2018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以书面形式进行了指导,此次会议,主要议题是对2018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最终的审核修订,并对现有专业开展人才需求论证、培养目标定位、指导专业实训室建设、课程体系构建、师资队伍建设等。

医疗卫生学院将认真听取并且着重听取专家的意见、建议,以此指导我院专业目标定位科学准确;促进人才培养方案的制(修)订工作科学严谨,尊崇高职教育教学规律;促使我们对接最新职业标准、行业标准和岗位规范,紧贴岗位实际工作过程,调整课程结构,更新课程内容,深化多种模式的课程改革,构建科学合理的课程体系;促使我们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此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形式采用先审阅资料、参观实训室,然后按专业分三组开展专业研讨,形成人才培养方案定稿。

(稿件来源:医疗卫生学院    作者:郑俊霞   发布人:汪 浩)

上一条:河南省职业教育课程联盟举行首批在线开放课程发布会 下一条:魏都区2018年国防教育进校园暨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在中心广场隆重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