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 时间:2018-06-13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612日上午,我校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体育馆举行。院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谭水木,副院长杨星钊、亓正申、王捷,纪委书记张耀平,副院长郭长庚,调研员王海升出席典礼,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师生4000余人参加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徐枫主持。

上午8时整,毕业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始。袁海涛在欢快的乐曲声和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中,为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奖励证书。杨星钊宣读《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在《青春纪念册》悠扬的旋律声中,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谭水木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领导及全校师生员工向圆满完成大学学业、即将踏上新征程的4456名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他回顾总结了同学们三年的大学生活,列举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各类荣誉。他指出,众多荣誉的取得是我校师生共同努力、奋力拼搏所结成的累累硕果,是我校师生共同参与并见证的光辉历程,更是同学们挥洒汗水、努力拼搏进取的青春之歌!同学们是学校的骄傲,学校发展的历史上将永远铭记同学们的付出。

他指出,学校在近年来取得快速发展的基础上,又站在了新的起跑线上,随着国家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校”号角的吹响,我校也正式启动了“特高校”项目的建设。学校将进一步突出教学中心地位,狠抓常规教学管理;进一步优化布局、彰显特色,增强特色专业群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夯实技术技能基础,提升社会服务能力;进一步抓好“诊改”,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进一步全面推进信息化建设,打造“智慧校园”;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服务“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抓好重点,打造亮点,切实保障优质校建设完美收官。

他用“三颗心”寄语全体毕业同学:一是希望大家永远保持一颗进取之心。永远保持读书学习、探索进取的习惯,在未来的日子里,无论是就业、创业还是继续深造,希望同学们能保持永远学习、探索进取的人生状态。二是希望你们能够持久拥有一颗豁达宽容之心。要不断强健体格、砥砺意志、锤炼人格、陶冶性情,以豁达的心态直面人生的高潮与低谷,以宽容的性情对待人生的失落与坎坷,始终自信地去成就有意义、有价值、有希望的未来。三是希望大家坚守一颗责任之心。青春伴随着激情与梦想,更伴随着责任与担当,面对纷繁复杂的社会,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铭记责任与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中磨练,用青春的热情和智慧奉献祖国,服务社会。希望同学们要一如既往地心系母校,关注母校,支持母校,母校也将始终关注同学们的进步和成长。无论同学们将来身居何处都是最美许职人,母校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第二故乡和精神家园,始终陪伴大家风雨兼程。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要“常回家看看”,衷心祝愿同学们做好今日中国之平凡事,成就未来中华之栋梁才!

毕业典礼上,教师代表、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娜教授发言。她向即将走出校园的毕业生送上全体教师的殷切祝福,希望同学们怀揣梦想,牢固树立继续学习的思想,踏实做事,在人生征途上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河南省优秀毕业生、医疗卫生学院2015级护理7班毕业生吴倩佳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他感谢老师们三年来的辛勤培育。他表示,今后将带着对母校的美好祝愿,修身立志,勤奋上进,全面发展,努力实现自身价值,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

毕业典礼后,学校领导及2018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在体育馆外合影留念。

(稿件来源:学生处  作者:郭 峰   发布人:汪 浩)

上一条:市长胡五岳莅临我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荣获“全省高校维稳安保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