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三届“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北部赛区)中喜获佳绩

  • 时间:2018-06-12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610日,从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传来喜讯,我校由财经学院师生组成的代表队在第三届“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北部赛区)中荣获二等奖。

财经学院领导对大赛非常重视和支持,李留法专业指导老师申丽、杨静对学生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耐心培训和辅导。代表队成员王强、杜习浩、郝杨倩三位同学均为2017级经济信息管理专业学生。虽然他们开设的专业课极少,但凭借着优异成绩在北部赛区39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一举赢得了二等奖,彰显了我校经管专业的教学实力,提升了我校财经类专业在全国同类院校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我校赢得了更为广泛的赞誉。

据悉,此次大赛由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承办,上海踏瑞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协办,旨在为全面落实《国际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进一步推进实践育人工作开展,加强就业创业教育,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推动经管类特别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搭建全国各高校专业交流平台。大赛分为北部、中部、南部、广西四个赛区,吸引了包括北京、上海、天津、江苏、黑龙江、辽宁、河北、新疆、甘肃、浙江、湖北、湖南、广东等省市在内的全国123支队伍的369名选手参加此次竞赛。

(稿件来源:财经学院   作者:张广克   发布人:汪 浩)

上一条:我校荣获“全省高校维稳安保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园林园艺及食品专业专业建设委员会会议相继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