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共同申报国家级财务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 时间:2018-05-24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522日上午,我校与浙江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共同申报国家级财务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签约仪式在我校4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珉、教务处处长朱如民、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红英、金融财会教研室主任邵春玲,我校院长谭水木、财经学院院长陈东领、副院长张旭、党总支副书记刘颖民、主任科员兼电子商务教学团队主任宋沛军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签约仪式。教务处负责人杨富营主持签约仪式。

谭水木与王珉签字并握手合影

签约仪式上,谭水木首先代表学校对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珉一行4人的莅临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谢意,并简单介绍许昌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我校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以及教学、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专业实训等情况。他说,今天我们签约,实现双方强强合作,携手共享优质资源合作共建,是实现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有效途径。他表示,相信经过两校的共同主持、通力合作,一定会为顺利实现国家级财务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的申报奠定坚实的基础。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珉介绍义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在教学、科研,尤其是创新创业方面的情况,并感谢我校给予的帮助和大力支持,表示一定珍惜此次国家级财务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申报的大好机遇,充分调动本校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倾全院之力,加大工作力度,密切配合,为申报工作的最后冲刺做好各项准备。

宋沛军详细汇报我校财务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申报项目建设的历程、设计思路、前期准备情况以及最后冲刺阶段的重点工作内容。

签约仪式后,王珉院长一行在谭水木等人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各个专业实训室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并与财经学院相关人员一同实地查看了财务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的建设和使用情况。

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我校与全国同类兄弟院校之间的密切合作又迈出了新的坚实步伐,同时必将有力推动两校在优质校建设、专业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更上一个新的台阶,为我校成功申报国家级财务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提供坚实的基础。

(稿件来源:财经学院   作者:刘颖民    发布人:刘世立)

上一条:学院领导带队集中检查学生公寓 下一条:纪委书记张耀平到学生处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