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许职要闻 >> 正文

纪委书记张耀平到学生处调研

  • 时间:2018-05-24
  • 点击:
  • 作者:
  • 责任编辑:xcb
  • 来源:

523日上午,院纪委书记张耀平一行到学生处就国家级优质校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上,张耀平在认真听取学生处处长杜玉合关于国家级优质校创建工作以及“目标导航工程”、品牌建设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后说,学生处在优质校建设过程中紧密围绕“目标导航工程”开展工作,方向准确,作风扎实,成效显著。对如何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做好相关工作,张耀平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学”,认真学习教育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文件精神,积极探索形成区域性品牌效应;二要“思”,思考优质校建设过程中学生测评机制,切实提高学生的获得感和满足感;三要“践”,实践“目标导航工程”,不断提高工作操作性;四要“悟”,领悟优质校建设的方向和路径,与学校各部门增进沟通,借势借力,在学生工作中做出新成绩。

(稿件来源:学生处   作者:张含   发布人:刘世立)

上一条:我校与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共同申报国家级财务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作品成功入选“新时代新梦想”首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

关闭

版权所有 © 2000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 | 邮编:461000   办公电话:0374-2276999 
   招生电话:0374-2276888豫ICP备16037918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431号

关闭